English

ICQ也可玩3D

2001-01-23 来源:生活时报 刘衡 我有话说

喜欢上网的朋友,很多都会用到ICQ,因为ICQ已成为网民重要的通讯工具之一,而且功能也日益增多。但是,每天对着同一个界面,终会日久生厌。现在不同了,全新的3DICQ登陆亚洲,在这里,你将可领略到前所未有的立体聊天新感受。

一进入3DICQ的世界,你就会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奇异的空间中,周围有三五成群的人正在聊天,而你的形象只是一只企鹅。不用急着跟人聊天,先到处走走,适应一下周围的环境,这时候你一定有一种正在玩3D角色扮演游戏的感觉。3DICQ跟以前你用的ICQ本质的区别就在这里,它在空间概念上有了质的飞跃,使你真的置身在一个网上社区中。

在闲逛中,你会发现许多房间,这里其实就是给你更换自己形象的地方。从孩子到绅士,甚至还有异形,随你喜欢,换上新形象之后,还可以照照镜子,一切准备好后,你就可以出去结交朋友跟人聊天了。

在ICQ上,要引起别人的注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不过,你会发现在3DICQ中有一个动作功能,试着选Wave。哈,网上的你真的跟人挥手致意,如果还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,在网上给别人鞠一躬可比在现实中容易得多,只要选一下Bow就行。

在聊天过程中,你会发现3DICQ的聊天方式并不会让你觉得陌生,不过,在3DICQ中,你再也不用靠各种符号来表达自己的感受。这种有身体动作的网上聊天真像一个人在街上闲游懒荡,见到人就搭别人肩膀。这样的聊天法真是为网络生活度身订造,使人心生惊喜。临别前,当然应该邀请对方跳上一曲,这里有三种舞步供你选择,至于选那种,就得看你会不会投其所好。

相对于传统的聊天工具,3DICQ的优势和特点是不容置疑的。自从有了3DICQ,我们的网上聊天世界将会从无形走向有形,从平淡无奇走向有声有色的虚拟世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